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三体系认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19 

    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7年6月在公司推行GB/T1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下简称 “三体系”认证)工作,现就公司“三体系”认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相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体系”认证。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选择“三体系”认证机构,对公司进行“三体系”认证,在公司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注册资格后,每年对公司进行一次监督审核。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4、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6、熟悉物业行业管理流程和特点,2014年至今有至少三家物业企业“三体系”认证服务业绩;

    7、近三年(2014年至今)没有为发生过特重大质量、环境或安全事故企业颁发过认证证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期至2017年6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交大电脑城7号楼302室

    联系人:张老师、安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6151

    2、报名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元,报名后未参加投标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未中标企业在开标当天持保证金收据退还(不计息)。

    六、投标报名须提供的资料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全部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一份,并加盖企业公章,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原件经招标人查验后当场返还。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需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本次招标的,无需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

    3、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认证机构批准证书》;

    4、2014年至今至少三家物业企业“三体系”认证合同(合同复印件及客户取得的证书复印件)。

    其它注意事项

    1、报名及投标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投标申请人自行承担。

    2、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如有变更,以招标人具体通知为准,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垃圾清运工作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