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6-08-12 

    公司所属各部门:

    近期,气温逐渐升高,用电、用气量不断增加,是消防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工作,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防火安全教育。

    各部门要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一次防火安全教育。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熟悉防火安全的基本知识和灭火器材的安全操作规程,通过教育和引导切实提高本部门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营造内部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职责。

    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主体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健全各项防火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做到部门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对本单位的防火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人员,要针对性地重点防范、重点督查、重点要求,真正使安全措施到位,安全制度落实。

    三、认真开展防火安全检查。

    及时对本部门防火安全工作(用电、用气等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要求不准私接电线、超负荷使用电气设备;不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准将未熄灭的烟头等带有火种的物品扔到垃圾桶内;不准占用消防通道;人员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必须认真检查电源是否切断,火源是否熄灭;要保持公共通道、楼梯、安全出口处的畅通;公共区域统一配置的消防设施设备不得挪作他用。

    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以确保消防安全。

                                                                                   综合办公室

                                                                                  2016年8月12日


    上一条:三体系认证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加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