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加班的通知

    日期:2016-08-09 

    公司各部门:

    近期,有个别部门未按照公司规定报批加班,出现自行调休及晚报等现象。根据公司规章制度考勤与假期管理的具体规定:“员工加班,部门负责人须提前一天填写《加班申请》,经总经理批准后,报综合办公室备案”。为进一步规范员工加班,现通知如下:

    1、公司鼓励员工在每天正常工作制内完成本职工作,不鼓励加班。

    2、确因工作需要员工加班的,须提前一天填写《加班申请》,并经总经理批准,报综合办公室备案。事先未经核准加班视为自愿延时工作,公司将不给予调休或支付未经同意加班期间的加班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部门自行承担解决。

    3、员工加班原则上给予调休处理,须在次月内安排完成员工调休,过期将视为放弃调休权利,若遇特殊情况延期调休的,需提前经总经理审批,报综合办公室备案。

    4、凡员工申请调休时,必须填写《请假单》,并按休假审批权限经相关领导签字后,报综合办公室备案。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6年8月9日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员工工伤处理流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