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瑞雪兆丰年,中标喜讯传

    日期:2018-01-31 

                                 热烈祝贺公司中标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2018年元月30日,经过多家公司的激烈竞标,中国采招网公示: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该项目位于交大南门外,与我公司现管理项目距离较近,可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实现资源共享。

    公司在获知该项目招标信息后,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招标文件,多次现场踏勘,反复论证报价及项目人员选派,最终顺利中标。此次中标,是对公司综合物业服务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行业影响力的肯定。

    中标该项目,丰富了我公司服务业态,提高了校外市场占有份额,并对公司今后运营业态、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公司一定会借此捷报,努力奋进,2018年度,再创佳绩。


    上一条: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小小善款,点燃温暖
    下一条: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