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小小善款,点燃温暖

    日期:2018-01-31 

    2018年元月23日,西安市青龙寺附近发生了一起因电动车充电着火而引发的火灾,事故造成四人死亡,二人重伤。我公司教学主楼项目一名保洁员一家就租住于着火的民房内,该事故造成他爱人、孩子重伤,他本人也脸部、双手中重度烧伤、呼吸道灼伤。

    该员工老家在陕西商洛农村,经济条件较差,在我公司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为了帮助该员工渡过人生难关,公司向全体员工发起了捐款倡议书,希望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让该员工在小家庭遭遇巨大变故时感受到来自思源物业大家庭的温暖。

    从倡议书发出截止发稿,短短两天时间,思源物业人共计捐款13000余元。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公司保洁、保安、维修等基层岗位员工在自身收入不高的情况下都能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向同事传递出满满的关切之情。捐款有限,思源物业大家庭对所有成员的关心、关爱无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这个大家庭都是大家最坚强的依靠!

    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的这位家人能够顺利渡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感恩我们每一位员工,也感谢我们的大家庭!

      

     

    附:2018年2月6日叶家锋儿子致公司的《感谢信》

    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您好!我叫叶文斌,是贵公司交大校园一位保洁员叶家峰的小儿子。2018年1月23日凌晨,我父母租住的民房发生火灾,事故中父母双方脸、双手均烧伤,呼吸道严重损伤。与他们同住的哥哥不幸去世。原本平凡的四口之家遭遇这飞来横祸,我的内心深受打击。事后第三天我联系到父亲的直接领导郭老师,将具体情况作以说明,因为当时父亲正在休假期间,所以公司并不知道消息。第二天,郭老师与樊老师便亲自到医院去看望、慰问我的父亲,我们内心深受感动。此后,郭老师便把这一情况向公司作了汇报,公司便立即组织向全体员工发起了捐款倡议书,希望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让该员工在小家庭遭遇巨大变故时感受到来自思源物业大家庭的温暖。
    从倡议书发出截止发稿,短短两天时间,思源物业人共计捐款13000余元。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公司保洁、保安、维修等基层岗位员工在自身收入不高的情况下都能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向我们家庭传递出满满的关切之情。思源物业这种仁爱的企业,这种人性化的公司为我带来的不仅是爱心,更多的是感动。我父亲仅仅是一名基层保洁员工,我家落难之际竟然能得到如此关心,着实让我感动。我相信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会越做越好,有这样人性化的单位是每个员工的福气。在这里我代表父亲、代表全家对贵公司以及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说声最真心的谢谢。感谢为我们付出的所有关心与帮助。我一定会照顾好我父母,处理好家里的事情。最后,再一次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谢谢!
      此致
          敬礼!
                                                                                          叶文斌

     

     


    上一条: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瑞雪兆丰年,中标喜讯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