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思源现代物业管理研究所挂牌成立

    日期:2017-11-17 

    2017年11月1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思源现代物业管理研究所”挂牌成立。

    目前,在我国,尚没有一家由学校、协会、企业联合成立的专门以现代物业作为研究课题的研究所,为充分发挥交大管理学院在管理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科研优势、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及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在高校物业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建立稳定的学校、行业、企业三方“产、学、研”的合作关系,践行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省物业协会及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成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思源现代物业管理研究所”。

    研究所成立后,将陆续开展现代物业服务与管理理论前沿研究,为政府涉及物业管理的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并将在物业高端管理人才培养、第三方服务评估、企业发展课题研究方面有所作为。


    上一条:公司领导至各项目进行品质巡查
    下一条:推进精细化服务谱新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