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推进精细化服务谱新篇

    日期:2017-11-13 

    11月13日上午,公司交大电脑城项目业主亚太信宇通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林岚女士将一面题有“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送到了项目部物业管理人员手中,感谢物业人员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服务。

    2017年9月,亚太信宇公司总部领导到西安分公司考察,在电脑城考察期间提出三层男卫生间设施老化的问题。电脑城项目部高度重视并立即上门实地调研,充分听取了业主的诉求和建议。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双方友好协商,制订了三层男女卫生间升级改造方案,由双方共同出资对卫生间吊顶、小便池、拖把池、换风系统进行了更换,加装了干手器并配备洗手液和纸巾,改造后的卫生间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业主的肯定,并给物业公司送来了感谢的锦旗,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近两个月来,交大电脑城项目部实施精细化服务措施,以个性化的服务设计、规范化的服务标准、精细化的服务理念”严格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交大思源”品牌形象;推行精细化和人性化管理,以最诚挚入微的服务赢得业主信任和赞许。公司新的领导班子注重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创建“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服务为目标,用全新的现代管理方式推行物业服务精细化,力争做“学校后勤服务的保障,教职工安居乐业的使者,社会文明生活的创造者”,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思源现代物业管理研究所挂牌成立
    下一条:公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