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公司领导至各项目进行品质巡查

    日期:2017-12-01 

    为了深入了解公司各项目服务品质,提高各项目现场业务管理能力,2017年11月28日至2017年12月1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张志国总经理的带领下,对各项目进行了品质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对各项目的应急预案、制度流程、各种工作记录的填写、设施设备房环境卫生、重要设备的技术指标、客户档案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为公司管理标准化的建设提供支撑。

    各分管领导通过对公司所有项目全覆盖的巡查,发现品质提升亮点、各项目的长项和短项,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此项工作今后将每月常态化、全覆盖的开展。

     

      


    上一条:中标喜讯------公司中标交大女研究生公寓物业服务项目
    下一条:思源现代物业管理研究所挂牌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