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分析会

    日期:2018-05-08 

    2018年5月8日,公司召开了一季度经济分析及4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上,各项目经理汇报了各项目一季度运行情况及4月份工作总结、5月份工作计划,各项目在汇报的同时,对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创新点进行了充分分析交流,探讨问题解决方案,品质提升途径。

    公司品质监察小组组长高智乾通报了4月份品质检查情况,对于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于个性问题给予了改进建议。

    会议同时通报了公司2018年一季度运营情况,提醒各项目经理在关注收入的同时也要关注项目运营成本。

    张志国总经理针对一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在以后工作中,要重视拓展思路,不断学习,关注新的方式、方法及工具的使用;要重视工作的条理性、计划性,遵循PDCA循环,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要重视与甲方、业主的交流沟通,及时、有效响应、解决反映的问题;重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工作;重视员工安全作业培训,做到以预防为主;重视项目内部问题的及时、有效处理。

     

     


    上一条:交大思源物业隆重举行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公司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