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正文

    中标喜讯------公司中标交大家属院保洁项目

    日期:2017-07-28 

    2017年7月20日,经过5家投标单位的激烈竞争,我公司以较好的服务口碑、超出甲方预期又符合实际的服务承诺、着眼于项目长远发展的设施设备配置中标交大家属院保洁项目。该项目包括教职工住宅楼、专家楼、院士楼等,硬化保洁面积18.6万平方米,绿化保洁面积3.2万平方米。公司承诺并已投入10万元配备了保洁车、环卫巡逻车等设施设备,保障了家属区的服务质量。

      

    此次能够顺利中标,为公司向外延伸拓展迈下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公司成为“学校后勤管理的保障者,教职工安居乐业的提供者”的目标。


    上一条:从细微处着手,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条:公司开展给员工送清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

访问统计: